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天津机场成功试运行国内货物优先提取业务

2014-02-21 15:33:45 来源: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记者2月21日从天津机场获悉,为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打造天津机场货运服务精品,日前天津机场货运公司成功试运行国内货物优先提取业务,迈出了机下分拣、优先提取的第一步。

优先提取业务,是天津机场货运公司根据客户实际需求推出的一项特色服务,根据货主的个性化需求,按照客户事先提供的航班和货物信息,提前指派专人专车对目标货物进行全程保障,形成了机下分拣、核对、全程押运、快速提取“直通车”,从航班舱门开启至货主成功提到货物,整个过程用时缩短至20分钟。此举打破了传统的库内分拣、核对、提取模式,大大缩短了货主提货等待时间。

目前此业务主要针对国内包括活体动物和进港海鲜在内的小件、单件货物。下一步,还将根据市场需求,增加人员和设备,规范优提操作流程,不再局限于小件、单件货物,而是能够满足客户大件货物、大单货物的提取。

(通讯员 常亮)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