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春节期间永旺梦乐城客流达27万余人

2014-02-20 14:53:06 来源: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记者2月20日从永旺集团获悉,今年春节期间永旺梦乐城的客流合计达到27万多人,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7倍。

目前天津共有西青区中北永旺、开发区永旺泰达店以及西青开发区梅江永旺店,春节期间,三家永旺店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节日活动。

天津西青区中北永旺开展了一年一度的玩偶免费派发特色活动,同时展开了每天精彩的民俗文艺汇演,以及富有民俗风情的糖葫芦DIY,杨柳青年画DIY,中北镇正月正花会展演等活动。

天津开发区的永旺泰达店则以刚劲威猛的舞狮、喜气洋洋的财神送宝、眼花缭乱的杂技拉开了假日的商场活动序幕,此外,商场还打造了滨海新区独具特色的节日装饰。

天津西青开发区梅江永旺店则通过很多年味十足的节日活动,丰富了顾客的假日生活、还让很多小朋友对传统节目、手工艺有更多的了解和参与。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