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滨海新区第二次党代会开幕

2013-11-16 16:42:44 来源: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013年11月16日上午,中共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二次党代会在滨海国际会议中心开幕。滨海新区区委副书记宗国英主持会议,天津市委书记孙春兰、市委副书记黄兴国、天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袁桐利等出席了开幕式。

孙春兰代表市委对党代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滨海新区党委四年来的工作成绩,并希望代表们能够认真审议报告,选好新一届班子,围绕党的十八届 进一步深化体制创新、科技创新、社会秩序创新、生态领域建设创新和党的建设力创新,共同努力建设一个可持续发展的美丽滨海新区。

袁桐利代表中国共产党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一届委员会做《勇于改革创新,加快开发开放,为实现滨海新区功能定位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向出席大会的代表介绍了滨海新区过去四年的主要工作成就和今后三年的奋斗目标。

袁桐利在报告中指出,做好今后三年的工作,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市第十次党代会和市委十届三次全会的决策部署,勇于解放思想,着力改革攻坚,加快开放步伐,紧紧围绕做好“新”这篇大文章,创新体制机制、提升产业层次、改善生态环境、完善城市功能,加快建设美丽滨海,统筹推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为实现滨海新区功能定位打下坚实基础。(张敏)

  实习编辑:许继尹

编辑: 宁波 标签: 滨海 党代会 开幕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