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国队收获东亚运动会跳水比赛首金

2013-10-07 17:45:30 来源: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10月7日,第六届东亚运动会在天津全面拉开帷幕,下午进行的跳水比赛产生了第一枚金牌,代表东道主中国队出战的余隆基以489.70分夺得冠军,为中国队取得开门红。日本选手冈本和另一位中国选手蔡程成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成绩为428.80分和410.20分。

虽然加本次东亚运跳水比赛的队员大多数为国内二线队员,但余隆基从比赛第一轮开始就占据了积分榜的首位,最终以60多分的优势夺得冠军。

赛后余隆基显得异常开心,他表示能够为中国队夺得水军第一金确实值得高兴,也挽回了一点之前全运会失利的遗憾。他表示,赛后自己会在冬训中更加努力,未来的目标是尽快进入国家队。(记者 张敏)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第六届东亚运动会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