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天津市第五届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进入决赛阶段

2013-09-23 19:33:25 来源: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为进一步提高天津市旅游饭店的服务质量,促进行业内服务技能的交流与学习,高水平做好2013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的接待服务工作,全面展示天津市旅游饭店行业形象,天津市旅游局、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共同组织举办了“天津市第五届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

此次大赛分为饭店内部选拔赛、预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设置前厅接待、西餐宴会摆台、中式铺床、中餐宴会摆台四个项目。比赛内容包括工装仪表展示、技能操作、业务知识和英语口语三个部分,是对饭店员工综合素质的全面考核。自今年7月份开始,全市各旅游饭店精心组织,踊跃报名,在全员培训、层层选拔的基础上,共有21家饭店、40名选手进入了大赛决赛。进入决赛的选手将获得天津市旅游局授予的“天津市旅游行业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和团市委授予的“青年服务之星”称号,同时,一等奖获得者还将获得“天津市新长征突击手”称号。

举办“天津市第五届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是为迎接2013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的召开,提高旅游饭店服务质量和员工技能水平,加强旅游人才培养,全面展示宣传天津城市形象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强化旅游企业和从业人员的质量意识、标准意识,全面提升旅游饭店行业服务质量的重要举措。本次大赛的过程也是各饭店互相学习交流的过程,饭店间相互取长补短,既增长了见识,又提高了水平,有助于全面提高员工岗位技能和熟练程度,高水平做好第六届东亚运动会接待服务工作。(通讯员 徐进)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