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七里海景美蟹肥待游客

2013-09-22 18:57:56 来源: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七里海景美蟹肥待游客

七里海的初夏

七里海景美蟹肥待游客

空水澄鲜

七里海景美蟹肥待游客

沙禽掠岸

七里海景美蟹肥待游客

九万里风鹏正举

“十一”长假即将来临,位于天津宁河的七里海国家湿地旅游区也做好了迎接游客的准备。

七里海国家湿地旅游区作为国家4A级景区,不仅是本市最大的湿地生态公园,也是京津唐地区难得的一片绿洲。在这里,游客们可以零距离接触天然湿地,在芦苇荡中尽情享受大自然的魅力。

为了回馈本市市民的厚爱,七里海国家湿地旅游区特别举办钓螃蟹大赛以飨游客。七里海作为天津市最大的湿地,不仅景色优美,更是螃蟹的盛产地。正值螃蟹上市的季节,与外地大闸蟹相比,七里海河蟹味鲜肉肥、营养丰富、口感更佳。在价格方面,与去年同期持平,让游客以超低的价格获得最大的收获。

此外,七里海国家湿地公园的系列活动“烹饪螃蟹大赛”也在如火如荼地举办着。游客在这里可以大显身手,煎炒烹炸各种手段齐上阵,谁能做出最有创意、最美味的螃蟹盛宴,等待您来揭晓答案。

游客还可以在万亩原始湿地内体验乘游船、喂天鹅、观白鹭、喂鳄鱼、坐越野卡丁车等活动,让您最大限度地接近大自然,获得多重的旅游享受。

近年来,宁河县按照“生态宜居”的发展战略,坚持“生态优先、严格保护、合理利用”的原则,采取多种措施,投巨资实施了生态林、生态路、村民搬迁等工程,千方百计保护与修复七里海湿地生态环境,促进芦苇生长、恢复鸟类等野生动植物物种多样性,保持了七里海的原生态,实现人与植物、鸟类的和谐,使七里海成为京津唐的生态中心。特别是在不破坏生态环境、不影响物种生存繁衍的前提下,进行了适度生态观赏性开发,初步建成了七里海西海湿地走廊、生态园、兴海湖鸟类保护区、水生植物园、西七里海湿地风光园、麋鹿园等景区景点,近期建设牡蛎滩展馆、湿地博物馆、湿地游览园和七里海名人馆等工程,以开发促资源的科学利用,将七里海建设成为集湿地生态、古海岸与野生动植物科考、休闲垂钓与渔事体验、红色教育于一体的特色旅游集散地。

(张敏)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