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滨海航母俄罗斯风情文化节中秋盛大开节

2013-09-13 09:56:26 来源: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记者日前从天津滨海航母主题公园获悉,9月19日,极具异国情调的俄罗斯风情文化节将在滨海航母主题公园盛装启幕,本次风情节为期十九天,将贯穿中秋及国庆两个法定节假日,游客将有机会从各个视角品味一个风情万种的魅力“俄罗斯”。

“基辅号”航母建造于前苏联,以“基辅号”航母为核心的滨海航母与俄罗斯有着千丝万缕的关联。因此,滨海航母在全面开发航母旅游资源的同时,也在深度挖掘原汁原味的俄罗斯文化。

此次俄罗斯风情节,滨海航母从俄罗斯商品展卖、风情歌舞演绎、民族乐器演奏等方面入手,将演绎、售卖、娱乐巧妙结合,原汁原味的俄罗斯风情绽放迷人魅力。游客将徜徉于琳琅满目的俄罗斯商品海洋中,食品、纪念品、艺术品,近千种纯正地道的俄罗斯特色商品目不暇接;可口诱人的俄式美味,肆意弥漫的艺术气息,激情洋溢的风情歌舞表演,充满浪漫主义情怀的传统乐器演奏,滑稽欢快的俄罗斯小丑互动秀,都将向游客展示丰富多彩的俄罗斯文化。

据悉,目前滨海航母正在重磅打造俄罗斯文化创意风情街项目,“不出国门,即入俄境”,是其为游客描绘的旅游蓝图。此次俄罗斯风情节,是滨海航母进行的初次尝试,精心策划的系列主题活动,将为游客献上一场穿越时空的感官盛宴。(通讯员 刘媛 周红霞)

实习编辑 黄金铮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滨海 航母 俄罗斯 文化 中秋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