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商界领袖齐聚梅江探讨出版业发展趋势

2013-09-09 13:55:07 来源: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9月12日,来自国内外新闻出版及其技术装备领域的一批商界领袖,将齐聚梅江,共同探讨新闻出版业在当代信息技术装备日新月异的背景下的发展趋势。

该圆桌会议以“技术改变传媒,传媒影响世界”为主题,邀请的国内外新闻出版及技术装备业的商界领袖,包括中国教育出版集团党组书记、总经理李朋义,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院长郝振省,中国印刷及设备器材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陆长安,爱思唯尔中国区总裁黄有堃,当当网联合总裁李国庆,中文在线董事长兼总裁童之磊,龙源数字传媒集团总裁汤潮,亚马逊中国副总裁Kurt•Beidler(白驹逸),航天数字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薛朝辉,斯普林格中国编辑总监叶路等将到会发表精彩演讲,共同探讨新闻出版行业发展的新动向、新趋势、新理念、新特点。

圆桌会议致力于促进新闻出版内容与当代科学技术相结合,同时也致力于搭建业界领袖精英互相沟通和交流的桥梁,力求在交流中碰撞出新思想的火花。

实习编辑 黄金铮

编辑: 马原 标签: 商界 领袖 梅江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