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智能”制造将走进第十届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

2013-08-23 15:06:47 来源: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第十届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以下简称“IEME2014”)及中国(天津)国际重大装备制造业展览会(以下简称“重大装备展”)将于 2014年3月6日在作为夏季达沃斯论坛主会场的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展出面积达8万平方米。

据介绍,IEME2014继承了往届展会对高端、智能设备的钟爱,专门把大型智能工程机械设备、工业机器人、3D打印机等多个“智能”制造领域引入招展范围,从而增加了老百姓对工业生产的了解机会,改变人们对制造业枯燥、乏味的传统认知。

IEME2014现场,将有以天津重大装备制造领域最尖端设备为代表的千余台/套新型设备与观众见面,向观众展示人类在智能装备制造领域取得的最高成就。

此外,展会共设重大装备制造业展区、机床展区、自动化展区、动力传动展区、齿轮传动展区、五金展区、铸造与热处理展区等七大主题展区,主题展的细分设置,为专业观众和采购商提供了更加便捷、直接的交流机会,提高了企业之间建立合作的效率。

作为IEME忠实参展企业,蒂业技凯、哈格机械、阿奇夏米尔、海克斯康、福禄、山崎马扎克、三菱电机、牧野机床、菱商、哈挺、哈斯、美国帕莱克、奥智品、沈阳机床、大连机床、斗山机械、宝鸡机床等装备制造领域的龙头企业,都将携其最新设备和技术亮相天津。

据振威展览集团天津振威有限公司总经理邓小辉介绍,在IEME2014筹备期间,组委会收到了以天津市30个工业园区和环渤海经济圈范围内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及大型企业为代表的200多家组团单位,及美国机械制造协会、欧盟商会、西班牙机床行业协会等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相关部门及人士申请到展会现场参观采购的来函来电。据统计,IEME2014将有超过80000人次的专业观众及采购商到场参观和采购。庞大的专业观众群体,为参展商开拓市场、寻找客户、建立销售渠道搭建宽广平台。

IEME2014同期还将举办装备制造行业高峰论坛、现代制造与加工领域技术讲座、各相关产业园区招商引资、环渤海大型拟在建工程项目介绍、供需双方对接等相关贸易洽谈活动。

实习编辑 蒋艺婧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装备 博览会 智能设备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