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首届天津蓟州 酒文化季爱心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2013-08-03 09:26:37 来源: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首届天津蓟州酒文化季爱心公益活动日前在天津蓟县府君山广场正式启动。蓟县近百名文艺志愿者将利用3个月的时间走遍渔阳大地,开展送“爱”下乡公益活动。

本次公益活动以“千乡万店•爱心奉献”为主题,文艺志愿者将以蓟州挂月舞台车为载体,走进各乡镇、走到乡亲们的家门口开展巡回演出,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传播党的好政策,赞颂身边的好人,唱响蓟县的变化,向群众传递和谐的正能量。

天津挂月酿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魏海茹介绍说:“一般大型演出的舞台都很大,为方便到乡镇、社区、村庄呈现精彩的文艺演出,公司特地为本届活动采购了小型的舞台车。”

据介绍,在蓟县本土企业挂月酿酒公司的支持下,本届酒文化季还将在27个乡镇街开展捐资助学活动。“文艺演出走到哪里,我们的捐资助学活动也会跟到哪里。”魏海茹向记者介绍。

除此之外,为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本次公益活动还将开展爱心天使选拔大赛、舞动蓟州广场舞大赛、书画大赛等一系列文化活动。

据悉,在活动当天的启动仪式现场,灯笼高挂、彩旗飘扬,“挂月”舞台车周围挤满了前来观看的市民。仪式过后,文艺志愿者载歌载舞,倾情演绎他们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节目,精彩的演出赢得了市民阵阵掌声。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魏文亮等知名演员的加入将整个演出推向高潮。文艺志愿者不辞辛苦,不计报酬的向他人传递正能量的行为感动了众人,许多市民走向旁边设立的志愿者招募登记处写下了自己的名字,立志做一名公益活动志愿者。(记者 李享 通讯员 闻强 张绍伟 李鹏岳)

实习编辑:段咪

编辑: 马原 标签: 天津蓟州 酒文化季 爱心公益活动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