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海外华文传媒峰会举行 19国媒体高层出席

2013-07-14 10:55:02 来源: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7月13日,由天津市政府、天津今晚报社等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今晚・海外华文传媒峰会”在津举行,来自全球五大洲19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华文媒体高层近30人参会。

当日,天津今晚报分别与国际日报、德国华商报、罗马尼亚旅游华人报、匈牙利新导报、新西兰联合报、希腊中西时报、韩国新华报业集团7家海外媒体签订合作协议,其中外文版6个,中文版1个。

天津今晚报社社长鲍国之表示:"通过与海外媒体的合作,可以让海外更加了解天津,认识天津。"为此,今晚报海外版还将与美国、俄罗斯、德国、英国、墨西哥以及南非等国家的华文媒体建立更进一步的合作关系,创办新的海外版,并继续创办直接面向海外读者的今晚报外文海外版,预计到2017年,今晚报海外版的数量将达到50个,其中50%是外文版。

据悉,天津今晚报海外版目前已在全球五大洲24个国家及地区的28座城市,创办了32个海外版,其中包括英文、日文、西班牙文3个语种的5个外文版,每周发行量逾100万份,覆盖读者超过200万。(记者 张敏)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