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国内唯一直升机飞行表演队9月将在津向世界首次亮相

2013-06-29 09:35:32 来源: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我国日前组建的唯一一支直升机飞行表演队——“陆航飞行表演队”,将在9月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上首次向世界盛装亮相, 记者6月28日在“第二届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

据悉,此次飞行表演将派遣目前我国最新型号的直升机,通过编队、双机和单机等多种表演方式,向世人展示高超的直升机飞行技术和卓越的直升机性能。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陆航部副部长孙德龙在新闻发布会现场介绍,此次总参陆航部参展的直升机有10架,以直-9、直-10、直-19机型为主,其中将有6架直-10参加飞行表演,飞行表演动作包括 “双机芭蕾”、“尾追螺旋”、“四机开花”等。

此外,交通部救助打捞局、北京市政府航空队、中航直升机公司、东方通航等相关单位和企业也将参加飞行表演活动,并将围绕医疗救护、海上救捞、救灾救援、治安反恐等进行多种形式的主题表演。

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是经国务院批准、国内唯一的国际直升机专业展会。第二届天津直博会定于2013年9月5日至9月8日在天津滨海新区空港经济区中航直升机产业基地举行,其中5日、6日为专业日,7日、8日对社会公众开放。

据介绍,本届直博会展区面积15万平方米,其中室内展馆面积2万平方米,确定 “走近直升机”主题,将组织各类展示、论坛、商务洽谈和飞行表演等活动,重点展示国内、外先进的直升机整机、发动机、航电系统、机载设备、无人机、飞行模拟器等先进的理念、技术和产品,搭建专业特点和商业环境相融合的交流与合作平台,努力形成“国际直升机大观园”。

参展单位涉及直升机整机、发动机、航电系统、机载设备等生产及配套商、直升机销售与服务商、机场与空管运营管理商、航空融资租赁商、通用航空运营商、直升机用户、驾驶员培训机构、直升机行业协会等8大类企业和机构。

目前,招展工作顺利推进,已有包括欧洲直升机公司、美国西科斯基直升机公司、俄罗斯直升机公司、意大利阿古斯塔直升机公司、美国贝尔直升机公司等近300家全球知名航空企业报名参展、参观。

编辑: 马原 标签: 直升机飞行表演队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