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新一代胰岛素耐用注射笔于昨日在天津工厂下线

2013-06-26 16:22:52 来源: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经过历时3年周密的生产准备,诺和诺德公司的最新一代胰岛素耐用注射笔——诺和笔®5于昨天(6.25)在其位于天津开发区的工厂成功下线。

诺和笔®是诺和诺德公司生产的胰岛素耐用注射笔系列产品,于1985年问世,是用于糖尿病治疗的第一款胰岛素注射装置。作为研发的新成果,诺和笔®5在设计和功能上继承了上一代产品诺和笔®4的所有优点,并同时添加了电子记忆功能,帮助糖尿病患者记忆上次的注射信息,查询注射时间和剂量,从而给治疗带来更多安全感和信心。

诺和笔®5是今年诺和诺德天津工厂的重要新产品,它不仅代表着耐用注射器械发展的新技术,同时也标志着天津工厂在医疗器械生产方面迈入了一个全新的阶段。天津工厂将作为该产品的唯一大规模生产基地供货诺和诺德中国及全球市场。

昨日,诺和诺德全球首席运营官舒尔茨(Kåre Schultz)参加了产品下线活动,与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领导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据介绍,诺和诺德自1995年在天津开始生产活动。天津工厂已发展成为诺和诺德亚太地区的战略生产基地和全球唯一的诺和笔®大规模生产厂。

诺和诺德是一家总部位于丹麦的世界领先生物制药公司,90年来不断创新,是世界糖尿病治疗领域先导。此外,诺和诺德还在止血管理、生长保健激素以及激素替代疗法等医疗领域居世界领先地位。

实习编辑:段咪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