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十一”黄金周到天津车展看津门飞车比赛

2013-06-18 17:23:07 来源: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记者6月18日从“第十二届天津国际汽车贸易展览会新闻发布会”获悉,此次展览会将于10月1日至10月6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

截至目前,国内外主要生产厂家及著名品牌均已报名参展,所有展位已全部爆满,已确认参展企业60余家,囊括了进口、合资、自主等近百种著名品牌的车型。宝马、奔驰、奥迪、捷豹、凯迪拉克、克莱斯勒、英菲尼迪等品牌将携全系车型集体登场。

此外,劳斯莱斯、宾利、法拉利、兰博基尼、玛莎拉蒂、保时捷等高端品牌的最新车型也将为展会增添绚丽光彩。

据天津天保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勇介绍,不断创新的汽车文化活动已成为天津国际车展的鲜明特色之一,本届展会计划举办的汽车文化活动包括以考验车厢内体验者眼、耳、手、鼻、口五种感官敏感度的五觉大战天津挑战赛、以参赛者在漂移车内完成指定的任务并将车内颠簸的实际现况通过屏幕直播的漂漂看看挑战赛、摩托及飞车表演、津门飞车比赛,品牌车型试驾体验、世界经典车展回顾展、个性非主流超级跑车展示、国外爆改老爷车展示等现代时尚的活动。

据悉,天津国际汽车贸易展览会已成功举办了十一届,十一届车展共计现场售车3万余部,交易额达44.95亿元,合同交易额近150余亿元,累计近300万人次观展。(记者 李享)

实习编辑:段咪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汽车贸易展 会展中心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