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挂牌企业累计达292家,天交所为企业实现融资超120亿元

2013-06-08 14:18:41 来源: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在第七届融洽会上,天津股权交易所迎来新一批挂牌企业,来自天津、山东和贵州的3家企业成功登陆天交所市场。

至此,天交所市场累计挂牌企业数量已达292家,分布在全国26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市场总市值超过245亿元,天交所为挂牌企业实现各类融资已达123.37亿元。

注册在天津市河东区的天津尚食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是6月7日在天交所正式挂牌上市的三角公司之一,也是本市首家在国内上市的电子商务企业。

截至2013年5月,天交所挂牌企业共完成300余次股权直接融资,融资总额51.03亿元。除直接融资以外,企业通过在天交所挂牌,规范了公司治理,改善了资产质量,有效地带动了银行间接融资。截至目前,已有全国86家银行为天交所90家挂牌企业提供345次增信贷款,贷款总额56.43亿元;为52家挂牌企业提供90次股权质押贷款,共融资15.91亿元。至此,天交所为挂牌企业实现各类融资已达123.37亿元。

天津股权交易所于2008年9月在天津滨海新区注册营业。天交所借助成熟资本市场成长经验,通过组织开展非上市公司股权融资,挂牌交易,探索建立中小企业和科技成长型企业的直接融资渠道。(记者 赵逸男)

实习编辑:段咪

编辑: 马原 标签: 融洽会 天津股权交易所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