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鸿富锦云运算研发制造基地在津投产

2013-05-31 15:46:17 来源: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013年5月31日,鸿富锦精密电子(天津)有限公司西区云运算研发制造基地一期项目在天津开发区投产。该基地总占地面积80万平方米,全部投产后,到2015年产值将达到约80亿美元,基地生产的90%以上的服务器、存储器、路由器产品将用于出口,届时其服务器产能将占全球产能70%以上。

鸿富锦精密电子(天津)有限公司是富士康集团有限公司于2010年6月在天津开发区注册成立的。公司已于2010年起租用天津开发区东区工业厂房进行服务器、存储器、路由器等电子产品生产。伴随着其云运算研发制造项目的落户,英伟达研发中心、惠普云计算中心等一批云端项目也开始在天津开发区聚集,充分体现了天津开发区与富士康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的带动作用,为我市云计算产业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对于巩固天津市电子信息产业在全国的领跑地位具有重要意义。

当天,天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袁桐利还会见了来津出席基地投产仪式的富士康集团有限公司资深副总、鸿富锦精密电子(天津)有限公司董事长傅富明和有关负责人以及美国惠普公司资深副总裁特雷弗•希克等一行。区委常委、区委秘书长李伟成,开发区(南港工业区)管委会管委会主任、党组副书记许红星、开发区(南港工业区)管委会党组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盛,开发区(南港工业区)管委会副主任郎东、张国盛及滨海新区和开发区有关部门陪同。(记者 张敏)

实习编辑:段咪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密电子 云运算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