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天津航空夏秋航班计划新开20条国际国内航线

2013-04-14 17:22:59 来源: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据国航天津分公司介绍,国航天津分公司已正式开始执行2013年度夏秋季航班计划,共计新开航线20条。即日起至10月26日期间,旅客可乘坐国航天津分公司抵达乌市等热门旅游目的地。

至此,国航天津分公司拥有可通达国际国内80余座城市的航线网络,初步形成以天津、西安、乌鲁木齐、呼和浩特、南宁、贵阳、海口、北京为基地,向外扩散的区域化网络布局。

考虑到夏秋季因季节变化给航空市场带来不同的客流走向,国航天津分公司根据旅客在商务活动、旅游、探亲等不同出行需求,在航线布局、时刻安排、运力投入等方面做出了相应调整,新开航线20条,同时恢复航线9条,加密原有航线9条。根据新的航班计划,国航天津分公司执飞航线138条,可通达国际国内80余座城市,初步形成区域化布局。

国航天津分公司在华北地区开通天津=乌市,天津=西安=贵阳,天津=郑州=桂林,天津=上海等航线;在内蒙地区开通呼和=郑州=杭州,呼和=石家庄=合肥,呼和=鄂尔多斯=兰州等航线;西部地区开通西安=阜阳=杭州,西安=烟台=沈阳,西安=敦煌=吐鲁番,西安=包头=天津等航线;国际航线开通天津=济州、天津=务安、天津=大邱航线;国内天津=大连、西安=榆林快线,换季后每天班次分别增加到往返十班及十四班,时刻分布早、中、晚,可为旅客提供全天候的出行选择。

本周三晚八时许,随着从上海飞抵天津的CA1524航班平稳降落在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国航天津分公司实现了持续安全飞行48周年,其运输飞行安全周期在中国民航名列前茅,刷新了持续飞行安全记录。

截至目前,国航天津分公司累计安全飞行106.82万小时,运送中外旅客超过3598万人次。2012年,国航天津分公司实现总周转量5.9亿吨公里,运输中外旅客435.54万人次,实现主营业务收入54.42亿元,比分公司成立时的1990年分别增长了21.3倍、22.6倍、88.2倍。(记者 赵逸男)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