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今年天津市打造北方“四季旅游城市”

2013-01-25 09:22:40 来源:天津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核心提示

结合海河下游的开发改造,把海河作为拉动旅游产业的黄金链,以海河中心城区段为核心向两端拓展,下延至渤海,上伸至杨柳青,让海河成为北方“四季旅游城市”的重要部分。

从天津市旅游部门了解到,今年天津市将打造我国北方的“四季旅游城市”,让海内外游客春夏秋冬来天津旅游都有地方玩。

打造海河品牌形象

据了解,建设北方“四季旅游城市”,天津市首先结合海河下游的开发改造,把海河作为拉动旅游产业的黄金链,以海河中心城区段为核心向两端拓展,下延至渤海,上伸至杨柳青,让海河成为北方“四季旅游城市”的重要部分。建设中,通过两岸集聚特色商贸项目,丰富商业业态,充实海河休闲项目,整合历史人文景观,增加观光游船和船上演出项目,创造条件开通水上巴士,完善两岸灯光设施,延长灯光开启时间,增加海河沿岸的晚间消费业态和演艺类项目,完善灯光控制管理、桥梁开启等机制,形成能够水陆互动的观光游览线路和动感的海河品牌形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