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慈善暖人心 义卖传真情

2014-02-26 13:26:58 来源: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慈善暖人心 义卖传真情

南山实验的同学们在深圳市民爱特殊儿童福利院献爱心

慈善暖人心 义卖传真情

南山实验的同学们在深圳市民爱特殊儿童福利院献爱心

小学生李昊看起来比同龄人要高要壮,但一开口,还是露出了小孩子特有的天真与直率。他一直念念不忘去年底卖报纸的经历,说起来便眉飞色舞的。“我觉得自己变得更加自信了。现在敢在课堂上主动举手发言,也敢大声说话了。”

去年底,他和同样来自深圳市南山实验学校三年六班的23名同学,参加了由中国日报社深圳记者站组织的《中国日报》义卖活动。 活动旨在为青少年提供一个社会实践的机会,提高公众对特殊儿童的关注,吸引更多市民为特殊儿童奉献爱心。活动在南山书城广场展开,得到了南山书城及南山区城管局的大力支持。孩子们的热情不仅吸引了在广场往来的17名同龄小朋友共同参与,家长们也纷纷解囊。

不少家长表示,义卖报纸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不仅能够增强孩子的自信心,而且能够帮助到更多有需要的人。

据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短短两个下午时间,共售出500份报纸,筹集1000余元现金及价值数百元的实物,包括大米、食品及玩具。据悉,1月13日,该站组织学生及家长代表前往深圳市民爱特殊儿童福利院,更有爱心家长现场捐钱,共计向福利院捐献2200元现金。

深圳市民爱特殊儿童福利院位于福田下梅林片区,具有残疾儿童教育训练机构资格,为特殊儿童的康复发挥着积极作用。

(记者 林白羽)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