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任命驻店经理

2014-02-14 18:58:40 来源: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近日宣布韦哲仁(Julian Wipper)先生担任驻店经理一职。酒店方表示,新任驻店经理具有丰富的运营经验和非凡的领导能力,将掌舵酒店所有运营部门。

记者了解到,加入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之前,韦哲仁在香港港岛香格里拉大酒店担任餐饮行政副经理的职位。他曾在2013年10月加入新开业的上海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任驻店经理。

据酒店介绍,韦哲仁来自德国。他于1997年在自己的故乡科隆开启了服务业的职业生涯。之后分别在华盛顿DC和伦敦,服务于梅宝尼克拉里奇酒店、沙威酒店和伯克利酒店。

他于2005年以餐饮副总监的身份加入吉隆坡香格里拉大酒店。之后服务于清迈香格里拉大酒店以及港岛香格里拉大酒店。

酒店方表示,凭借着在世界顶级酒店工作的经验,韦哲仁有着专业的态度、丰富的知识、以及对客人和同事的热情。他的加入将确保酒店高标准的服务。(记者:林白羽)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深圳福田 香格里拉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