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春秋航空深圳开通多条航线 至沈阳航班低至399元

2014-02-14 18:58:40 来源: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春秋航空周四在深圳宣布,从本月21日起,新增深圳至张家口及深圳经停张家口至沈阳航班,同时新增深圳直飞沈阳及深圳直飞杭州航班。其中,深圳至杭州票价199元起,至张家口最低票价为299元,至沈阳最低票价为399元。

春秋航空同时表示,该航将进一步加快深圳至东南亚航班的推出,今年上半年有望开通深圳至巴厘岛的直飞航班,希望此举帮助深圳成为国际旅游中转港。

相亲航班3月飞台湾4月飞曼谷

今年4月,春秋航空将启动上海至泰国(曼谷、普吉岛、清迈)的相亲航班。据春秋航空介绍,从本月13日起,该航将在深圳、沈阳等全国各城市以及日本、港澳台等国际地区招募未婚男女青年,共同飞往泰国,度过盛大的泰国宋干节节庆,并启动相亲旅程。

据介绍,春秋航空在去年12月举办了首个上海至昆明的相亲航班,受到了青年男女的热捧。春秋航空认为,在航班上和旅途中,更容易发现同行人的优缺点,让陌生男女有了共同的交流话题,更容易让志同道合的人走到一起。

同时,春秋航空深圳分公司表示,正在努力筹备以深圳为起点前往其他地方的相亲航班,为深圳市民提供优质服务。

春秋航空现有六十多条国内航线、十多条国际及地区航线。其中深圳一天共9个航线,分别在上海、杭州、沈阳等地共8个航点。国内飞行员481名,其中外籍机长59名。平均机龄为3.7年。(记者:林白羽)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春秋航空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