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垂直马拉松公益活动

2013-12-02 19:25:51 来源: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12月1日,100多位深圳市民参加了由深圳福田香格里拉组织的“第四届垂直马拉松公益活动”,筹集善款1万余元,全部捐赠给青藏爱施女童之家”职业培训学校。来自日本的小野文词先生仅用8分29秒就完成了40层楼、垂直高度191米、全程1028级阶梯的挑战,成为本届公益活动的冠军。

据酒店介绍,活动旨在鼓励市民积极参与体育锻炼,享受健康的生活方式。报名参赛的大多为业余登高爱好者,所有参赛者,包括酒店总经理梁发宗及多名酒店高管,都顺利完成了此次垂直赛程。

据悉,本届活动有近20名年龄在5岁至12岁的中外小朋友参加少儿迷你马拉松环节,与往年相比人数有所增加,他们均完成了从30层出发到顶楼的10层短距离赛程。

多位参赛选手表示,垂直马拉松活动既是对自己的挑战,也能帮助有需要的人,非常开心能够加入这个动感活力的公益活动,明年仍会继续参加。

“青藏爱施女童之家” 建于2005年,为当地政府和青海省政府的主要合作项目。此项目是在中国注册的非盈利性组织——“青藏爱施贫困救助中心”的使命和核心愿景。同时,它也是一所正式注册的职业培训学校,旨在帮助改善青藏高原南部地区一些女孩的生活困境,给她们提供实现梦想的机会。迄今为止,该学校已帮助并照顾过超过百名来自偏远地区的女孩。

(记者 林白羽)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