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深圳)国际工业设计展今日启动 - 中国在线
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首届中国(深圳)国际工业设计展今日启动

2013-11-30 22:23:51 来源: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承办,国际工业设计联合会(ICSID)、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工业设计分会共同协办的首届中国(深圳)国际工业设计展11月3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此次展会将从11月30日到12月3日,持续4天。

工业和信息化部总工程师朱宏任在启动仪式中表示,促进工业设计发展,是提升产品附加值的重要手段,是提高工业竞争力,加快工业设计升级的重要来源,刺激消费者个性化需求,扩大内需,打造中国紧急升级版的重要举措。

记者了解到,本届设计大展以“变革者•全球设计共融”为主题。共7大展区,分别是先进设计国家展区、国际设计展区、前瞻设计国际展区、设计体验展区、设计变革展区、设计创新展区以及深圳工业设计中心展区。总共176个参展商展,112个展位,其中107家海外参展商以及69家中国参展商。展馆总面积达1.5万平方米,65%为国际展区,来自德国、法国、意大利、美国、芬兰等国家的100多家海外企业、设计机构、院校与设计联盟将出席现场,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工业设计大展。

据主办方介绍,大展同期组委会将举办3场主题报告会、4场顶尖设计对话、12场设计工作坊、近200场产业对接会以及众多现场互动、体验活动。展会四天,预计将有超过15万人前往参观与交流。(记者 林白羽)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国际工业设计展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