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罗湖香格里拉大酒店新任总厨打造精品粤菜

2013-11-28 21:43:19 来源: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罗湖香格里拉大酒店新任总厨打造精品粤菜
新任行政总厨-王伟平
罗湖香格里拉大酒店新任总厨打造精品粤菜
荷兰小金瓜杏汁白果芋泥

深圳罗湖香格里拉大酒店近日宣布,该酒店中餐厅香宫迎来新任中餐行政总厨王伟平先生。

据酒店介绍,王伟平从事厨师职业近30年,其间在新加坡从业20余年,曾代表新加坡参加中国美食节,以及“厨王争霸——中法顶级厨艺大赛”,拥有丰富的烹饪经验并受到业界人士及宾客的广泛好评。在就职于深圳罗湖香格里拉大酒店之前,他曾在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担任中餐行政总厨一职。

记者了解到,王伟平为香宫特别设计的精选菜单融合了法国、意大利、日本及具有中国地方特色的烹饪技法和摆盘方式。总厨推荐菜肴包括用鹅汁炒制馅料的鲍鱼荷叶饭、造型独特的荷兰小金瓜杏汁白果芋泥、法国黑松露煎澳洲肉眼扒、中国花雕蛋白蒸蟹钳配三文鱼籽等,均用顶级食材精制而成,将为宾客带来视觉和味觉的双重惊喜。

(记者:林白羽)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罗湖香格里拉大酒店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