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广东机械制造业稳中求进

2013-11-18 20:15:00 来源: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013国际先进制造业(中国广东)高峰会于11月15日在东莞厚街镇举行。该峰会是第15届东莞国际模具、金属加工、橡塑胶及包装展暨国际(东莞)铸业展的重要活动之一。近300位粤港优秀企业及专家和省市政府领导参加该峰会,旨在为制造业企业家们搭建一个高端的交流平台。

广东省机械模具科技促进协会会长周兆龙在会上表示,2013年,全球经济仍然处在不稳定的深度调整时期。调整经济结构、提升经济发展质量、增强内生动力、实现可持续发展势在必行。

据悉,在全国经济稳中求进的大环境下,广东的机械、模具制造以及零部件制造企业奋力拼搏、积极调整、转型升级,保持了稳定发展的态势,为广东的经济发展、就业与税收、社会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2013年前三季度,广东GDP增长8.5%,经济呈现稳健的发展态势。同时,经济结构进一步优化,经济增长质量和效益保持提升。

周兆龙表示,2014年广东省机械模具科技促进协会将紧紧围绕机械模具产业结构调整、优化升级这一中心,充分发挥专家委员会的知识优势和指导作用,开展各专业、各类型的技术咨询、技术培训活动,以模具产业协同创新中心为合作平台,着力打造广东模具与汽车零部件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精心组织好重大展会活动,进一步提高参展效果。

第15届东莞国际模具、金属加工、橡塑胶及包装展暨 国际(东莞)铸业展汇聚了国内外知名企业,包括瑞士GF阿奇夏米尔集团、DMG、牧野、大隈、三菱电机等。参展设备主要应用于金属制品、塑料制品、机器及生产设备制造业、模具工业、家具及建材、医疗设备等行业。去年该展会参观总人数为79,707, 共有1,106家公司参展,其中有近50家外国展商。(记者 林警,赵红)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