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第九届中国国际显示大会周日举行

2013-11-15 17:04:00 来源: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随着第十五届高交会将于11月16日启动,高交会期间的系列专业会议之一第九届中国国际显示大会将于17日至1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

该大会由深圳市平板显示行业协会携手深圳市亚威会展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旨在更全面地向全球业界传递中国FPD产业的发展现状与机会,为大中小尺寸面板新技术以及涌现出的一大批触控行业关键材料和设备、产业下游企业的新应用等信息,提供一个信息发布和交流的平台。

届时,国家相关政府部门的领导将出席会议并就推进新一代显示技术及中国产业发展政策做专题报告。包括京东方、华星光电、中电熊猫、天马在内的企业高层领导与技术精英将会到场。

据了解,大会将介绍包括可以实现普通手机也可以裸眼看3D视频的最新产品。普通手机用户只需要安装相关软件,贴上裸眼3D膜,即可裸眼观看效果完美的3D视频,同时还可以将普通视频、普通图片装换为3D效果观看,一并解决了传统裸眼3D技术播放效果差、内容匮乏的问题。(记者林白羽)

实习生 艾希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高交会 显示大会 会展中心 平板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