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获评“深圳最佳商务酒店”

2013-10-09 18:29:47 来源: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获评“深圳最佳商务酒店”

酒店总经理梁发宗先生亲临香港,从香港卓越政治家叶刘淑仪女士手中接过奖杯。

近日,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荣获《商旅》亚太版(Business Traveler Asia - Pacific)2013年度“深圳最佳商务酒店”奖,这是自2010年以来,酒店连续第三年荣获此殊荣。

酒店总经理梁发宗先生亲临香港,从香港卓越政治家叶刘淑仪女士手中接过奖杯,他表示:“作为深圳唯一一家连续三年得到《商旅》杂志读者以及业内权威媒体最高认可的酒店,我们倍受鼓励并深感荣幸。在未来的日子里,酒店全体员工将继续努力,为各位宾客带来名副其实的香格里拉式的卓越服务。”

《商旅》亚太版是专业商务旅游杂志,读者大多来自亚太地区见多识广、阅历丰富的旅行人士。大奖旨在表彰行业内最出类拔萃的企业,所有奖项均由旅游行业专业读者投票,并经全球市场调研公司益普索集团分析选出,在国际上具有较高的权威性和影响力。

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于2008年开业,位于繁华的商务中心区。酒店完善的设备和优质的服务,为宾客提供非凡的入住体验及知名的“香格里拉热情款客之道”。

(记者 林白羽)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