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深圳四季酒店周六盛大开幕

2013-09-27 18:46:15 来源: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深圳四季酒店周六盛大开幕

深圳四季酒店周六盛大开幕

深圳四季酒店宣布于9月28日开业,这将是四季酒店集团继香港、澳门、广州、北京、上海之后在中国的第八家酒店。

该酒店位于深圳福田中心区,与深圳会展中心隔街相望,拥有266间奢华客房和豪华客房,绝大多数面积超过50平方米,部分客房还设有私人浸泡浴缸。据酒店方介绍,客房精选配套设施,包括奈斯派索咖啡机(Nespresso)、供宾客点餐使用的iPad mini平板电脑、国际转换插座、可接收卫星频道的46寸平板电视、可连接电脑与电视屏幕的VGA接口以及卫生间嵌入式镜面电视等。酒店还特别为赶时间的旅客准备了15分钟客房服务菜单,并在每日早间6点半至8点在大堂为早起的客人准备免费茶和咖啡,甚至还可为宾客随时随地办理入住手续等。

酒店总经理何咏聪表示,酒店的所有设计元素都独一无二。据介绍,酒店由享誉全球的室内设计公司 Hirsch Bedner & Associates(HBA)以及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建筑师团队都市实践设计有限公司(Urbanus)共同打造,犹如一栋立于沉静绿洲的高塔,自然光倾泻如注,更加渲染出摩登现代的气质。位于六楼的露天悦台(Terraces)为抵达大堂的宾客呈现非一般的视觉体验,不仅可俯瞰酒店周围的清新绿地及设计独特的水景庭院,还能够尽览深圳迷人的城市景致。

虽然设计别具匠心,何咏聪希望脱颖而出的是四季酒店的高品质服务。“无论是第一次下榻深圳的国际旅行者,还是与朋友结伴前来闲聊小酌的宾客,四季贴心热情的服务一定会令他们印象深刻,念念不忘,今后再度回到这里重拾回忆。”

酒店招牌餐厅卓粤轩将以粤式美食为主打,由来自香港拥有30年经验的酒店中餐行政总厨谢文主理,展现具有深厚文化底蕴的粤式料理精髓。同时,馥餐厅全天供应极富创意的泛亚洲佳肴。据酒店方介绍,卓粤轩和馥餐厅都设有私人及半私人包间,满足宾客的用餐需要。深圳四季酒店总厨迈克尔·万德华告诉记者:“深圳自然有许多优质的粤菜餐厅,但是我们的目标是将传统的粤菜料理升华到全新高度,用最完美的烹饪方式发挥出最优质食材的口感,并且在极致优雅的环境中呈现给宾客。”

(记者 陈虹 林白羽)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