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广核在粤各核电基地安然度过强台风

2013-09-23 19:21:19 来源: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记者从中广核集团了解到,由于应急预案启动早、防抗措施有力,截至9月23日17:00,该集团在粤四个核电基地成功经受强台风“天兔”考验,各基地未发生人员伤亡和重大财产损失,大亚湾核电基地六台机组保持安全稳定运行,台山、阳江核电站基地已解除台风预警,陆丰核电项目前期工作正按计划稳步推进。

根据广东省气象台就“天兔”的影响范围预警,9月21日,中广核召开了在粤各基地应对超强台风“天兔”的专题会议,对各基地应急准备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基地按照应急预案做好台风的应对准备,对安全设施等做好防护和验证,将各项防护措施落实到位。

据介绍,在此次“天兔”来袭过程中,中广核通过官方网站、微博、微信适时发布各基地最新动态,及时向各级新闻媒体提供各基地应对强台风采取的措施和最新进展,便于关心核电的社会各届了解各核电基地最新情况。

(记者 陈虹)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