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深圳国际黄金珠宝玉石展26日开展

2013-02-21 16:59:01 来源: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由亚洲博闻主办的华南初春珠宝盛事----深圳国际黄金珠宝玉石展览会将于2013年2月26日至3月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据介绍,该展自2003年首办以来,已成为中国华南地区备受业界推崇的珠宝交易平台之一,致力为海内外珠宝商在大中华地区创造源源商机,让与会者在采购上乘珠宝的同时,追踪业界最新的信息及潮流,促进彼此间的交流。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展会占地面积逾22,000平方米,将吸引370多家企业参展,他们分别来自10个国家及地区,包括中国、香港及台湾地区、印度、韩国、波兰、斯里兰卡、坦桑尼亚、泰国及美国等。

参加本次展会的国内知名品牌包括金百利珠宝、北京大方元鑫德珠宝、泰欣名媛珠宝、北京盛兴欧诺斯珠宝、辉宝珠宝、深圳辉俐精工珠宝、金利丰首饰制造(深圳)、丽雅珠行、深圳市雅福珠宝首饰、深圳市缘之钻珠宝首饰、佩得亿珠宝、H. Dipak & Co、KGE Rough & Gems(HK)、Sunny Gem、Zorab Creation Jewelry Mfg 等等。展出的珠宝首饰及原材料有黄金首饰,铂金首饰,白银首饰,珍珠丶钻石和宝石首饰、钻石及翡翠玉石。

展会期间,主办单位将举办多项特备节目,邀请业界代表及专家向与会者分析市场动向,让参展商及买家紧贴中国珠宝市场动向。

中国是全球第二大黄金消费国,并已取代日本成为仅次于美国的全球第二大奢侈品市场。由中国黄金协会主办的“黄金日”将会向与会者进一步剖析2013年中国黄金消费趋势报告。活动的另一亮点是中国黄金首饰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展览,让与会者可一睹国内新晋设计师的创作成果。

同时主办方还组织了一系列研讨会,让与会者与业界翘楚交流心得,拓展生意网络,掌握中国市场的最新发展及潮流信息。研讨会将涵盖多个重要题目,包括中国珍珠市场的最新发展,山东珠宝零售市场分析和未来走向,深圳珠宝的原创精神以及澳宝鉴赏。

据深圳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的资料指出,深圳每年的珠宝生产量稳占全国七成,总值高达500亿元人民币。(记者 陈虹)

实习编辑:运佳佳

编辑: 冯媛 标签: 深圳、珠宝、研讨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