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山西“文化惠民在三晋”活动太谷启幕

2014-01-27 19:34:51 来源:中国日报山西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山西“文化惠民在三晋”活动太谷启幕

1月26日下午,山西省文化厅“文化惠民在三晋”系列活动在山西太谷会演中心拉开序幕。

台上,来自山西省歌舞剧院、山西省曲艺团等单位的多位艺术家联手为当地观众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演出在大型舞蹈《红红火火拜大年》中火热开场,《飞花的中国遍地歌》、《中国梦 山西梦》、《日月图》、《土豆情》……独唱、快板、晋剧、二人台等多种艺术表演形式轮番上阵,整场演出内容新颖、形式多样,观众们连呼过瘾,现场气氛也被一次次地推向高潮。

据了解,为使广大人民群众共享文化改革发展成果,根据山西省委、省政府部署,山西省文化厅制定了 “文化惠民在三晋”系列活动方案。该活动广泛动员全省文化系统人员和资源,组织公共文化机构、文艺院团、群众文化团队以及文化志愿者,开展文艺演出、文化艺术知识普及教育、文化艺术技能指导、文化展览展示、文化市场咨询等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力求讲好山西故事,唱响山西品牌。

该活动将贯穿2014年全年,旨在激发全省人民投身转型跨越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主要开展十项活动:“送欢乐下基层”文化服务活动;“中国梦·三晋情”节日纪念日文化活动;“爱心接力”关爱特殊群体服务活动;“润物无声”公共图书馆服务活动;“快乐生活”文化馆(站)服务活动;“美丽三晋”美术馆服务活动;“意·境”展示展览服务活动;“文化e行”数字文化工程服务活动;“幸福使者”文化企业优惠服务活动;“精彩无限”社会共建文化服务。

(记者 成翃)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