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2014中国煤炭市场高峰论坛暨煤炭交易会在太原拉开帷幕

2013-12-13 08:55:08 来源:中国日报山西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014中国煤炭市场高峰论坛暨煤炭交易会在太原拉开帷幕

2014年中国煤炭市场高峰论坛暨煤炭交易会开幕式

12月12日上午,以“煤炭市场体系的构建与创新”为主题的2014年中国煤炭市场高峰论坛暨煤炭交易会在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隆重召开,来自全国31个省市的7000多户交易商参会。

开幕式上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会长王显政、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秘书长王志轩、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副秘书长王利群分别就煤炭、电力、钢铁行业进行了主题演讲,说明了各行业取得的成就、现状和运行情况,以及对未来发展趋势的预测,并就所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

据了解,今年的煤炭交易大会由两大部分组成,一部分为“2014年中国煤炭市场高峰论坛暨煤炭交易会”,在此期间将举行中国煤炭市场高峰论坛、煤炭产业发展战略圆桌会、煤炭市场营销圆桌会、煤炭交易市场发展圆桌会、其它省及五大区域煤炭交易中心(市场)年度交易活动等全国性会议;另一部分为“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2014年度煤炭交易大会”,在此期间将举办包括交易推介说明会、山西省煤炭企业交易专场会、公路煤炭交易专场、煤电联营交易专场、山西地市煤炭交易专场等多个专场活动。

本届大会由中国煤炭运销协会及全国六大煤炭交易市场——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东北亚煤炭交易中心、陕西煤炭交易中心、秦皇岛海运煤炭交易市场、徐州华东煤炭交易市场及内蒙古煤炭交易中心联合主办,中国煤炭运销协会、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承办,会议将持续到19日。(记者 成翃)

实习生:钟晓娜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