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太重入列第一批国家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2013-12-11 13:51:49 来源:中国日报山西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近日,山西省知识产权局发布消息,经国家知识产权局审核,山西省十家企业入列第一批国家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太重集团名列其中。

太重集团多年来一直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十二五”以来,太重自主研发新产品费用占当年销售收入比重逐年稳中有升,新产品自主开发步伐稳健,新产品贡献率也在不断提升。仅近一两年来,太重就先后研发制造出12500吨压机、75立方米矿用挖掘机、AP1000核电环吊、500吨全地面起重机、5兆瓦风电机组等一系列在国内外产生重大影响的产品。据统计,太重技术中心在2011、2012两年中,共申请专利达417项,其中发明191项;授权专利254项,其中发明74项;获得省部级科技奖9项,技术创新建设取得了显著成绩,为完善企业的自主知识产权和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通讯员 曹克顺)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