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央宣讲团赴山西宣讲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2013-11-26 11:18:12 来源:中国日报山西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中央宣讲团赴山西宣讲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中央宣讲团赴山西宣讲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11月25日上午,中央宣讲团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太原工人文化宫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财政部副部长王保安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阐述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山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袁纯清主持并讲话。山西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小鹏,山西省委副书记金道铭,山西省政协主席薛延忠,山西省党政军领导等出席报告会。

王保安的报告以“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以经济体制改革为重点全面深化改革”为题,以朴实生动,贴近群众的语言介绍了全会基本情况,阐述了《决定》的形成过程、理论突破及深远意义,并就深化经济体制改革的创新举措,深化财税体制改革的方案性思路等重要内容进行了重点分析,加深了对《决定》精神的理解与把握,现场反响十分热烈。

报告会后,中央宣讲团成员前往山西焦煤集团杜儿坪煤矿和太原市万柏林区公园路社区调研。在杜儿坪煤矿,王保安一下车就被矿工们团团围住。“棚户区改造还有优惠政策吗?”“个税起征点的征收是否对矿工有倾斜?”……全国人大代表、杜儿坪煤矿掘进队一队副队长董林与三采区副区长王涛作为代表提出了一个个事关矿工切身利益的问题,王保安仔细倾听并一一解答。在万柏林区公园路社区服务站,王保安的到来也引发了一连串的追问,王保安就企业养老保险制度,单独二孩政策等群众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和释疑,在座谈会上,王保安说,《决定》对这些问题的解决提出了新思路、措施和目标,下一步,各级党委、政府的工作重点就是将政策和措施真正落实到位,顶层设计和基层创新工作相结合,通过共同努力,使民生彻底得到改善,让大家的日子一天比一天更好。

(记者 成翃)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