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美丽晋中 绣我美丽”乡土布艺刺绣作品大赛颁奖

2013-09-23 19:36:01 来源:中国日报山西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9月21日,第十三届平遥国际摄影大展中的重要活动之一,“美丽晋中 绣我美丽”乡土布艺刺绣作品大赛颁奖仪式在平遥古城唐都演艺中心举行。

“美丽晋中 绣我美丽”乡土布艺刺绣作品大赛从今年5月开始,吸引了全市2000余名妇女参与,征集了一大批各具特色、时尚实用的优秀作品。经大赛组委会特别聘请的专家组研究评审,最终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35名、以及优秀组织奖10个,先进集体奖7个。一等奖由和顺县范素萍获得。

大赛期间,山西省工美艺术馆还与晋中市乡土艺术协会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并在颁奖仪式上现场签约,确立合作关系。

这次大赛不仅向世界展示了晋中各县市民间艺术的风采,更为全市广大妇女搭建了创业就业、致富增收的平台和民间工艺集散的平台,成为了促进产品研发、加快信息传递、展示技艺才华的新窗口和带动妇女创业就业的新载体。

(记者 芦焱)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