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2013中国平遥国际摄影大展昨晚颁奖

2013-09-23 09:12:53 来源:中国日报山西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杜子《瘢痕》获优秀摄影师评审委员会唯一大奖

2013中国平遥国际摄影大展昨晚颁奖
 
优秀摄影师评审委员会大奖获得者杜子先生上台领奖

经过3天的集中展示和专家评比,第13届中国平遥国际摄影大展获奖作品终于揭晓,并于9月21晚在《又见平遥》剧场举行颁奖典礼。在参展的12000余幅作品中,最终杜子的《瘢痕》获优秀摄影师评审委员会唯一大奖。

除此之外,殿堂级摄影大师张祖道荣获“致敬奖”;阿拉斯戴尔·福斯特、杜曦云、吴方洲获“优秀策展人奖”;罗杰·拜伦、布罗尼克·科茨卡等5人获“优秀国际摄影师奖”;朱婷婷、朱是光获“资助奖”;金艺宁等10人获“新锐摄影师奖”;梅生等10人获“凤凰卫视优秀摄影画册”;贺福元等15人获“优秀摄影师奖”。

2013平遥国际摄影大展以“走向生活的影像”为主题,来自32个国家和地区的策展人与摄影师参加了本届大展。

 (记者 芦焱)

编辑: 马原 标签: 2013中国平遥国际摄影大展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