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电影《落经山》太原首映

2013-08-30 19:39:12 来源:中国日报山西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电影《落经山》太原首映
 
8月29日,由著名导演冯小宁执导的抗日题材电影《落经山》在山西太原首映。

8月29日,由著名导演冯小宁执导的抗日题材电影《落经山》在山西太原首映,影片将于今年9月17日在全国公映。

《落经山》由青年演员李正、刘小微领衔主演,讲述了发生在神秘洞穴内的护宝与夺宝的故事。一个逃难的哑巴来到一个美丽而宁静的小山村,被一个善良的老僧人收留,一天,他偶然进入了一个巨大而神秘的洞穴,意外知道了一个尘封千年的惊天秘密,不料想这个秘密被入侵者知道后却为小山村带来了灭顶之灾。

《落经山》剧本由冯小宁历经十年精心筹备,里面既有让人陶醉的美景,也有让人心悸的故事。冯小宁导演从《红河谷》、《黄河绝恋》、《紫日》到现在的《落经山》,一直关注战争题材,但《落经山》注重取景地的自然景观之美,奇特的山形和宏伟巨大的溶洞、秋景、大山、一线天等令人不胜赞叹。冯小宁透露,在本片中巨大的洞穴起到了串联故事线索的重要作用,该类型电影在中国还未有人涉猎,因此也填补了中国电影洞穴片的一个空白。

据悉,本片由中共山西省委宣传部、山西广播电视台、中共朔州市委宣传部联合摄制。

当日,冯小宁电视作品展映周正式启动。 (记者 成翃)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落经山 太原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