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圆仔”出生282天体重25公斤

2014-04-15 14:11:26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圆仔”出生282天体重25公斤

  台北动物园大熊猫“圆仔”。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北市立动物园的大熊猫宝宝“圆仔”282日龄,体重约25公斤。台北动物园表示,圆仔正处在调皮捣蛋年龄,看到树干就情不自禁爬上去,爬到树顶后不想下来,有时用双脚勾住树枝,放开双手让身体迅速倒挂在树上,总是让游客替它捏把冷汗。

台北市立动物园表示,圆仔爬树的花样还真不少,用双脚勾住树枝,放开双手让身体迅速倒挂在树上之外,有时还用前肢撑在树干上,像极了在吊单杠。展现出这名“壮妞”的前肢臂力很够力。三两下就攻顶成功,趴在叉枝干上不想下来。

台北市立动物园表示,为庆祝动物园建园100周年,台北动物园19日将举办“世纪方舟?快乐启航”踩街游行活动,这场百周年盛会从19日下午13时30分起从花博公园启航,14:20在凯达格兰大道与动物狂欢,14:50到南门市场找圆仔,15:50回到位于木栅的台北动物园举办庆生活动,错过了就要再等100年。(中国台湾网何建峰)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