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浙江金华国土局官员上班暧昧网聊被免职 存违纪情况

2014-04-15 13:56:12 来源:中新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浙江金华国土局官员上班暧昧网聊被免职 存违纪情况

暧昧网聊截图

日前,浙江金华国土资源局婺城分局下属的一名土管所长上班时间与一女人露骨聊天被曝光后,引起公众热议。14日,记者获悉,该官员已被免职。

10日,金华当地论坛爆出该市国土资源局官员在上班时间与一女人的露骨聊天,还指出“这个官员违反纪律经常上班时间开房”。另外,帖主还发上了两人的部分聊天记录,并附上一张QQ聊天截图。

而这段聊天记录也显示了两人具有某种程度上的暧昧关系。

11日,中新网记者向金华市国土局求证,知情人表示贴中所指官员已基本确定系金华市国土局婺城分局下属的一名土管所长。他说,“目前已责令分局进行调查核实,若情况属实,则会对其进行效能问责。”

此外,国土局婺城分局办公室陈主任也称,该局长已牵头在处理此事,事件正在调查中。

14日下午,记者联系到婺城分局局长李晓峰,他说,经过核实,和对该官员进行谈话,目前已确定他存在违纪情况。

16时56分,当地官方网站——金华新闻网公布消息称:2013年12月,婺城国土分局白龙桥国土所张某在工作时间用QQ聊天,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根据《金华市机关工作人员作风和效能问题暂行办法》的规定,金华市国土资源局决定给予张某免职处理;国土局纪委同时对此事立案调查。

原标题:浙江金华国土局官员上班暧昧网聊被免职 存违纪情况

编辑: 于熙 标签: 国土局 婺城 网聊 官员 免职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