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河南女大学生举债14万给男友 遭抛弃后卖淫还债

2014-04-15 10:04:26 来源:扬子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河南女大学生举债14万给男友 遭抛弃后卖淫还债

漫画

鼓楼法院近期判决多起利用网络介绍卖淫或传播淫秽色情的案件

近期,南京鼓楼法院一连判决了多起介绍卖淫或传播淫秽色情内容触犯刑律的案件。法官告诉记者,这些案件均利用网络作为平台实施犯罪,败坏社会风气,危害青少年身心健康,国家目前正开展“净网”行动,可以说十分必要和迫切。通讯员 李自庆

扬子晚报记者 罗双江

案例1 为男友举债遭抛弃 女大学生来宁卖淫

现年25岁的河南女孩晓莹毕业于西安某大学服装设计专业。大学期间,晓莹与本校音乐专业男生占魁恋爱。2012年7月,晓莹和男友同时毕业,为支持占魁发展,晓莹以个人名义举债14万元为占魁添置乐器等设备。没想到,晓莹的倾情付出,最后换来的竟是负心郎的绝情。原来,占魁的音乐事业发展一直不顺利,便在2013年初偷偷回了老家,并瞒着晓莹与老家一女孩结婚。可怜的晓莹不仅在感情上受欺骗,同时还背下一身巨债。

2013年8月,晓莹接到曾在一家服装企业工作过的女友文娟的电话。文娟是山西人,大晓莹2岁。文娟在询问了晓莹的近况后,称自己在南京做兼职,月收入可达2万出头。晓莹问文娟兼什么职,文娟直截了当告诉她:“就是陪男人睡睡。”巨债在身的晓莹在思想斗争了两天两夜后,决定豁出去了,辞职到南京来卖淫挣大钱。8月29日,晓莹只身赶到南京,文娟前往火车站将她接回住处。

当天下午,一名叫刘星亮的年轻男子对晓莹进行面试,并要走了她的电子版写真照。面试完后刘星亮对晓莹道:“你的身材和长相很好,我一会将你的美人照放上网,随时准备接第一单。”这个刘星亮其实就是老板,文娟是被她骗上钩的,但如今的文娟又把晓莹引诱入伙。

初到南京的当天下午,晓莹就接待嫖客3人,一次收费600到1000元不等,净得嫖资1200元。尝到甜头后,晓莹堕落成了一个见客就拉的卖淫女。

出乎晓莹预料的是,她来南京还没几天,老板刘星亮即被抓,她本人及文娟等卖淫女及众嫖客也因此都受到治安处罚。25岁的刘星亮归案后,如实交待了利用QQ、微信等联系嫖客介绍卖淫的犯罪事实。3月28日,刘星亮被以介绍卖淫罪一审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并处罚金。

编辑: 于熙 标签: 卖淫女 洪伟 文娟 男友 河南女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