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海南“4·10”学生春游翻车事故5名责任人被刑拘

2014-04-14 09:13:41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记者13日从海南澄迈县委新闻办获悉,海南“4·10”事故专案组与澄迈警方日前召开联席会议,通报了案件侦办进展情况。目前,事故的5名责任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据介绍,文昌市公安局治安部门现已对涉嫌安全生产事故责任的老城欣才学校校长潘某、学校投资人喻某及其丈夫王某、肇事车所属公司车队一名有关人员刑事拘留,此前文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已对涉嫌交通肇事的驾驶人赵某刑事拘留。

目前警方正在加紧对欣才小学当日参加活动的老师、学生制作询问笔录,并收集其他相关证据材料。

10日上午,海南澄迈县欣才学校组织学生到文昌市春游,一辆载有43名学生的大巴车在文昌市文城镇至宝芳墟23公里处发生侧翻,当场造成8名学生死亡、32名师生受伤的较大交通事故。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李金红 学生死亡 春游 翻车事故 刑事拘留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