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四川内江一女子曝光不雅照举报官员 被举报人已被停职

2014-04-14 09:13:41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4月12日,四川省威远县委宣传部在官方微博“微威远”,通报了网民举报的威远县公安局经侦大队长包养情妇一事的处理情况,被举报人现已被停职,纪委将立案调查。

这份“关于网民举报威远县经侦大队长包养情妇处理情况通报”称,被举报人系威远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大队长吴立祥。威远县委县政府及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已决定暂停吴立祥经侦大队大队长职务,停止其执行人民警察职务,威远县纪委对该事件立案调查。

4月11日,一自称“徐某某”的女子在网上发帖称,自己被四川省威远县公安局现任公安局经侦大队长吴某某蹂躏欺骗已6年,并附上照片称吴某某经常在上班时间和自己约会。这名女子还称,吴某某同时与多名女性有不正当关系,并滥用职权,为自己和情妇谋利。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威远县 举报人 女子 四川内江 包养情妇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