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月底可拨打“170”手机了 运营商:月末流量或不清零

2014-04-08 13:58:09 来源:钱江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月底可拨打“170”手机了 运营商:月末流量或不清零

  阿里通信前段时间公布了首个170可拨打号码,专供测试。

再过十几天,如果你接到“170”开头的手机来电,不要以为是骚扰电话,说不定是你朋友新换的手机号码。记者昨天了解到,由虚拟运营商推出的170开头的手机号码,本月下旬就将上市。

随着19家虚拟运营商逐步完成测试,本月中下旬,阿里、苏宁、国美、迪信通等19家获得虚拟运营商牌照的企业,也将陆续推出自己的资费套餐。业内人士表示,170手机号上线后,为吸引客户,预计资费更便宜。

话机世界

今天拍卖20个靓号

如果你想获得一个容易记的170号段手机号码,今天上午浙江省人民大会堂的一场拍卖会不妨去看看。由话机世界提供的“17008333333”、“17005799999”、“17005611111”、“17006788888”、“17005726666”等20个号码将在今天拍卖,拍卖所得将捐献给省青联慈善基金会。

此外,拍卖话费和赠送话费将一次性冲入号码,不搞分月返充。

“这次拍卖的手机号码,本月下旬就可以使用,具体的优惠和套餐也将在拍卖会上公布。”话机世界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虚拟运营商们的首份资费套餐有望在今天正式亮相。

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阿里、苏宁、国美、京东、迪信通等19家企业获得了工信部颁发的虚拟运营商牌照。虚拟运营商通过移动、电信、联通三大运营商转售通信资源,号段上的区分为“1700”号段为中国电信转售、“1705”为中国移动转售、“1709”为中国联通转售。随着170手机号段的开放,如果你想换个号码,可选的“靓号”资源将很丰富。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运营商 170 手机号码 通话测试 资费套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