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男子仅穿内裤当街砸公交 疑似喝醉酒乘客受惊吓

2014-03-23 20:46:08 来源:北京晨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突然有人往车玻璃上扔石头,他还没穿衣服,吓着我们了。”昨日下午3时许,一男子疑似喝醉酒,在西直门外大街当众脱衣服,脱到只剩一条内裤。该男子随后向一辆行驶中的7路公交车前挡风玻璃扔石头,导致公交车玻璃受损,车内乘客受到惊吓。随后,肇事者被警察带走。

目击者告诉北京晨报记者:“当时,我看到一男的站在辅路进主路的隔离带旁,突然开始脱衣服,最后脱到只剩下一条内裤。”附近商铺的店主也表示:“他一边脱衣服,一边往马路中间走,所有车都绕着他开。过一会不知道他怎么想的,突然躺地下了,行驶的车都在按喇叭,但他也不理会。”

该男子不仅当众脱衣服躺在马路中间,还向过往的一辆7路公交车扔石头。据车上一名乘客透露,“刚出站台还没10米呢,就看见有人拿石头往前挡风玻璃上扔,然后就听到玻璃碎裂的声音。车上有好多人都被吓得叫了起来。”据车上另一位乘客描述,当时车内一片混乱,但7路车上的司机售票员表现得非常淡定,“车上有人叫,也有小孩子哭了,大家都不知道扔石头那个人还会不会有别的举动,这时司机他们就说让大家把窗户都关好,在车里等着别动,他们还一直在安抚老人和小孩。之后车里的人才冷静下来。等肇事者被带走之后,我们才下的车。”7路公交车也开回了车队。7路公交车队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车辆只是前挡风碎裂,受损情况并不严重。

警方表示,正在对此事做进一步调查。(记者 李傲)

编辑: 于熙 标签: 男子 乘客 喝醉酒 穿内裤 石头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