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神木计生办干部被免职 自称为户口被人设下圈套

2014-03-13 14:42:15 来源:榆林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媒体3月8日报道了“一宁夏籍女子发帖实名举报神木中鸡镇计生办干部”一事。昨日,记者从神木县委宣传部了解到,中鸡镇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办公室主任王光飞已被免职。而王光飞于昨日表示,最近几日非常疲惫,他愿意立即做亲子鉴定,目前正等待纪委的调查结果。

昨日,据宁夏某媒体报道,苏晨家人表示王光飞曾两次到苏晨宁夏家中,第一次是和苏晨把满月的孩子放到家中,什么话都没说就离开了。第二次是开了一辆咖啡色的车子将苏晨和孩子接回神木。当到达盐池郊外时,王光飞将苏晨拉下车,独自带着孩子离去。苏晨报警后,警方将王光飞拦下来,把孩子还给了苏晨。

昨日,记者联系上了王光飞,电话中他的声音显得疲惫,对于目前的状况,他表示非常无奈。他承认曾到苏晨的故乡,但还未到苏晨家中,见自己拿不出钱来,苏晨便叫来六七个壮汉打了他,他现在还不知道苏晨家的具体位置在哪。

至于自己和苏晨的关系,王光飞表示,因自己单位距离苏晨姐姐的菜店只有三四十米,几乎每天都会从那里经过,为苏晨姐姐孩子户口问题,自己被人设下圈套陷了进去。如今,苏晨姐姐6岁的孩子已上学,户口问题是否已解决,王光飞说自己也不太清楚。目前,他希望能尽快做亲子鉴定,他相信组织能还给他一个清白。

据悉,神木新闻网11日下午公布,中鸡镇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办公室主任王光飞被免职,神木县纪委已立案调查。

编辑: 于熙 标签: 计生办 自称为 户口问题 免职 神木县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