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连霍高速义昌大桥爆炸坍塌案下月开庭

2014-01-30 13:54:08 来源:新华社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新华社电(记者王烁)来自河南三门峡市中级人民法院的消息称,该院日前受理了由三门峡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连霍高速义昌大桥“2·1”爆炸垮塌事故案,并将于2月中旬开庭审理此案。

三门峡市检察院向三门峡中级法院提起公诉,指控被告人张根林、薛运芳、翟工厂犯非法制造爆炸物罪和假冒注册商标罪,被告人唐振生、唐进虎、郭转玲、唐雪琴犯危险物品肇事罪,被告人张保林犯假冒注册商标罪。

据河南省政府批复的《连霍高速三门峡义昌大桥“2·1”重大运输烟花爆竹爆炸事故调查报告》认为,这起事故是一起生产安全责任事故,事故发生的直接原因是使用不具有危险货物运输资质的货车,不按照规定进行装载,长途运输违法生产的烟火药剂爆炸物(土地雷)和烟花爆竹,途中紧急刹车,导致车厢内爆炸物发生撞击、摩擦引发爆炸。

编辑: 于熙 标签: 连霍高速 义昌 大桥 被告人 开庭审理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