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英国性侵儿童逃犯在京被拘 回国被判12年

2014-01-14 15:45:25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英国性侵儿童逃犯在京被拘 回国被判12年

英国警方公布罗宾森获刑消息

英国性侵儿童逃犯在京被拘 回国被判12年

本报相关报道

英国性侵儿童逃犯在京被拘

2013年4月27日,本报报道了《英国性侵犯何以变身北京外教》的消息。消息中这名涉嫌传播儿童淫秽照片和性侵儿童的英国人尼尔·罗宾森(Neil Robinson)实际上是英国警方通缉的逃犯,在逃期间还曾在北京某国际学校担任外教,因非法居留被北京警方拘留审查后引渡回国。昨日,本报记者向英国当地警方确认,经英国吉尔福德刑事法庭审判,当地时间1月10日,尼尔·罗宾森承认了对其的全部指控,被判入狱12年。

审判

罗宾森当庭承认多项指控

曾逃亡到北京的英国性侵儿童罪犯尼尔·罗宾森日前已在英国当地法院受审,被判入狱12年。

当地时间1月10日,英国萨里郡警方在其官方网站发布了尼尔·罗宾森受审的消息,消息称,罗宾森于当日在吉尔福德刑事法庭受审。随后,此消息被当地媒体报道。

“他本人出席了审判。”萨里郡警方官员詹姆斯·贝克昨日下午向北京青年报记者表示,根据当地警方公布的信息显示,尼尔·罗宾森今年47岁,来自萨里郡。

“他对所有指控都供认不讳,并且现在已经被判刑。”贝克说,尼尔·罗宾森在法庭审判中承认警方对他的数项指控,其中包括:一项制作与一名幼童有关的不雅视频的指控,三项非法性侵一名不足13岁幼女的指控,三项强暴猥亵罪的指控,还有其他25项指控。萨里郡警方表示,这些犯罪行为都发生在1999年到2002年之间。

“他目前已经在监狱里开始服刑了。”詹姆斯·贝克告诉北青报记者,罗宾森被判入狱12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