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武汉另类整形盛行不求美 女子磨颧骨只为不克夫

2014-01-12 16:57:55 来源:武汉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在外地某公司做策划的陈女士五官小巧,配上齐刘海的梨花头,看上去清纯可人。可她觉得自己额头扁平缺乏“领导气质”,和客户谈生意的时候没有气场,竟跑到医院做了个丰额手术。

“不只是为了漂亮,有‘另类需求’的整容者不少,元旦前后半个月就碰到了四五个。”天佑医院整形美容科主任李芸说,陈女士还算是比较正常的,前几天还有个长得漂亮的女孩子来磨颧骨,理由是改变准婆婆对她“克夫”的疑虑。

最让李芸哭笑不得的是,还有个28岁的小伙子,单眼皮,眉清目秀的,却听信路边算命的,偏要单独将左眼整成“内双”,说是能改变运程。李芸苦口婆心劝了好几天,可小伙子还是一意孤行。

“容貌不关乎事业是否顺利、婚姻能不能幸福,更不会改变命运。这些‘另类需求’都是不正确的心理暗示,是一种歪曲的认知。”该院精神医学科副主任胡一文直言,心理健康的一个重要标志就是接纳自己,这些整容者因为受外界影响而否定自己,不值得提倡。(记者王恺凝通讯员欧阳勤)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颧骨 李芸 克夫 女子 求美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