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乌鲁木齐一人大代表结伙涉嫌殴打业主被拘留(图)

2014-01-07 21:24: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乌鲁木齐一人大代表结伙涉嫌殴打业主被拘留(图)

  发生群殴事件乌鲁木齐腾飞大厦外景。 陶拴科 摄

2013年12月31日,位于乌鲁木齐市劳动街路口的新疆腾飞房产有限责任公司大厦17楼发生一起群殴事件,其中参与人员有时任乌鲁木齐十五届人大代表唐新德。记者7日证实,唐新德因为打人已被乌鲁木齐公安部门行政拘留并处罚款。

7日,记者来到乌鲁木齐市新疆腾飞大厦,该大厦总共18层,其中1至17层全部租赁给其他公司,18楼是腾飞房产公司自用办公区。腾飞公司电控门紧锁,从玻璃透过能看到人员走动,可是按门铃一直没有人开门。记者在门口等候的功夫,出来一位办事人员,说明采访事宜后,该工作人员以公司没人为由拒绝采访,并让记者离开。

据在该楼工作的目击者刘女士称:“当天的打人的场景很是吓人,大概有十几个人围成一团,而且有人受伤,还流了血。此前类似吵闹事件时有发生,但如此大场面的打架事件还是第一次看见!”

位于楼下电梯口附近的租户也亲眼目睹了整个打人经过,他回忆称:“当时正是午休时间,正要下楼吃午饭,忽然听到楼梯口震撼吵闹声,而且围观者很多,人群中有人报警,几分钟后人撤离了现场,电梯门关了。”

腾飞大厦辖区新兴街派出所民警海警官说:“当时我在社区,派出所出了警,事后我知道了此事,具体打人原因其他民警知道,另外腾飞大厦有多家房产公司,每年年底都会发生讨要工资的事情,但打架事情这是第一次,民警赶到现场已经结束了。”

海警官还说:“事后大概过了两三天,我们所长说腾飞大厦打人的人已经抓住了,里面没有人打代表,是两个年轻小伙子,其中还有一女的,可能都是腾飞大厦员工。”

乌鲁木齐市人大办公厅有关人员7日称,打人事件已经得到处理。记者又从其它部门证实,唐新德涉嫌殴打他人,经乌鲁木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讨论通过,同意公安机关对唐新德采取行政拘留的强制措施。

乌鲁木齐人大办公厅一负责人称,一切都以公安部门的调查结果为准。

目前乌鲁木齐市公安局水磨沟区分局向乌鲁木齐市人大常委会送达了对市人大代表唐新德依法行政拘留的请示报告。2013年12月31日,唐新德涉嫌先后两次殴打因新疆腾飞房地产开发公司旗下腾飞骑马山庄房产无法按照合同办理入住手续前来维权的业主。乌鲁木齐市公安局水磨沟区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处罚法》第43条第2款相关规定,对涉嫌殴打他人的唐新德依法执行行政拘留,并处以罚款。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唐新德 殴打他人 业主 涉嫌 民警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