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废品”突然爆炸 一名男子被炸伤

2014-01-06 11:05:25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本报讯(记者刘光博)昨天上午,房山区良乡镇东石羊村一居民大院内发生爆炸,一名村民面部、手部等部位被炸伤。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爆炸物系大院内住户多日前收来的“废品”。截至北青报记者发稿时,受伤的村民臧先生仍在接受救治,警方已经对此事介入调查。

事发地点位于东石羊村的一居民院,来自湖南的一对收废品的夫妇住在这里。昨天上午8点左右事发时,村民臧某正好在院中,突然发生的爆炸导致臧先生双手和头部多处受伤。

北青报记者了解到,爆炸物为这对夫妇多日前从一个单位收来的“废品”。当时他们从这个单位收来了木箱和纸箱等废品,其中一个箱子里有五颗绿色外壳的金属物体,发生爆炸的正是其中一颗。收废品的夫妇称,并不知道自己收来的“废品”有危险,更没想到会发生爆炸。

事件发生后,臧先生很快被送至附近的良乡医院。良乡医院的急诊病例显示,臧先生于9点左右被送到该院急诊科,双手“毁损”,头部面部严重受伤。

经过良乡医院一个多小时的紧急抢救,臧先生于上午10点30分左右被转送到市内的医院继续抢救。有消息称,臧先生双眼可能失明。

截至北青报记者发稿时,臧先生仍在医院接受抢救。警方表示已经对此事件介入调查,但具体情况尚不便透露。

线索提供/玄先生

编辑: 于熙 标签: 废品 男子 突然爆炸 毁损 东石羊村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